首页 > 通知公告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交易平台问题线索征集

【信息时间:2022-10-08】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关于建立健全全省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苏发改法规发〔2021〕403号)、《省政务办关于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2280)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规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强化平台监督管理、提高队伍素质,扎实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我中心在门户网站设置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交易平台问题线索征集专栏。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涉企收费、 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1.通信地址: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锦绣路21-1711办公室)

2.联系电话:0519-85588192

3.邮箱:ggzy@changzhou.gov.cn

 您可以通过上述途径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21010日至1231日。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