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举办“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3-08】 【我要打印】 【关闭】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举办
“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精细管理”工作效能,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期,我中心将举办“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外延,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主体提供相关税务咨询、问题解答。

二、活动时间

20223月下旬至2022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三、活动单位

参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建设工程施工企业、政府采购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工程担保机构等。

四、活动内容

(一)邀请税务局同志来中心进行税务政策宣贯,解答市场主体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

(二)参会人员现场提问,与讲解人员互动交流;

(三)税务专家对中心相关系统开发过程中的涉税环节进行政策指导、专题咨询。

五、活动要求

(一)按照自愿报名原则,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需在2022318日前提交《“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参加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电子扫描件上传至邮箱403571413@qq.com

(二)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数控制在40家以内,总人数不超过50人,其中:建设工程施工企业20家;政府采购供应商10家;招标代理机构、工程担保机构10家。报名单位数超过40家的,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来确定。

(三)各公司派一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附件:《“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参加人员报名登记表》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38

 

 

 

 

 

附件

“税法宣传进中心”活动参加人员报名登记表

 

参与活动单位

 

参加人员姓名

 

联系电话

 

需在本次活动中咨询的相关问题及概述

 

 

 

 

 

 

 

 

 

 

 

 

 

 

报名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