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前开展7.0企业标准化信息库入库工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1-05-10】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提前开展7.0企业标准化信息库入库工作的通知


我市将在下半年启用7.0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同时上线配套企业库,为保证各单位今后在7.0系统中正常进行招投标活动,现决定提前开展7.0企业标准化信息库(以下简称7.0企业库)入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从510日下午17点后,我市7.0企业库将正式上线。各单位可用现5.0建设工程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加密锁”登录7.0企业库(http://pb.czgcjy.com:8080/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入库。

二、因7.0企业库入库操作有所调整,请各单位认真查阅相关操作手册(见附件)。遇到操作问题或系统故障时,请在工作时间联系交易中心或软件公司,联系方式如下:

交易中心陶工:0519-85588120

国泰新点软件成工:0519-85588123

顾工:0519-85588211

三、特别提醒。

1.现阶段招投标活动仍旧使用5.0企业库,企业、人员、业绩等投标所需材料仍需在5.0企业库中进行更新维护。

2.7.0工程交易系统及7.0企业库上线启用时间将另行通知。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一年五月十日

 

 


 

附件: 主体库入库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