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0-12-29】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开展全省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投标人(供应商)、中介代理机构:

为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保障市场各方主体权益,改进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方案的通知》(苏营商联办函〔2020〕4号),省政务办组织开展全省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试评价工作。

为准确反映各设区市营商环境情况,本次评价通过市场主体在线填报问卷的方式进行。请贵单位根据在参与设区市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中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填写调查问卷,于2021年1月15日前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方式线上提交;如无CA证书,可将评价表填好后打印盖章作为附件提交。评价以设区市为单位,所辖县(市、区)的营商环境情况一并列入设区市评价范围。如贵单位对多个设区市营商环境有所了解,每个设区市均可以单独评价。我们将对反馈情况严格保密,并将根据反馈结果不断改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感谢您的支持!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12月23日        

问卷调查页面地址:http://221.226.253.51:5047/PSPFrame/wjdc/jsYshj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