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0-10-09】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开展2020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业务知识考核的通知

 

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省招标办《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的通知》(苏建招函﹝20208号)要求,我市将组织开展全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本期考核成绩将计入各招标代理机构2020年业务知识考核得分,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 “市住建局”)和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全市包括各辖市区代理机构的业务知识考核工作。

二、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业务知识考核实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112日,报名方法参见附件一。

三、考核安排

考核时间为20201114日,共分5场次(9:009:4010:0010:40, 11:0011:4013:0013:40,14:0014:40),考核地点: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各招标代理机构登录江苏省代理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时参加考试。业务知识网上报名方法参见附件一。

四、考核对象

全市各招标代理机构及其设立的分公司(包括外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在我省设立的分公司)拟从事代理业务的人员。20192020年度担任过代理项目组成员的所有专职从业人员(以下简称“应考人员”)。如果上述企业应考人员人数不足5人的,需要补充其他专职从业人员参加业务知识考核,以确保单位参加业务知识考核人数不少于5人。

五、考核方式

此次业务知识考核为闭卷考试,采用计算机随机出题考试的方式。考试时长40分钟,计算机自动计时,到时间关闭考试系统。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85分。考核结束后将会在相关网站公布合格者名单。

考核题型:单选50题(1/题),判断40题(0.5/题),多选30题(1/题)。多选题每题至少有2个正确答案,全选对得满分;选错答案不得分;漏选每选对一个正确答案得0.25分。

六、相关要求

1、请各招标代理机构认真对照监管系统中备案的招标代理委托合同,应考人员不要遗漏报名参加考试。

2、在已有的业务知识考核扣分标准不变(缺考或考核不及格的扣1/人)的基础上,增加对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整体情况评价,即:单位业务知识考核平均得分为A,当A95分的,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增加5分; 当95>A90分的,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增加4分;当90>A85分的,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增加3分;当85>A80分的,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扣减2分;当80>A75分的 ,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扣减分3分;当A <75分的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得分扣减4分。

A的计算:1、当单位应考人数≥5人时,A =应考人员考核总得分/应考人数,非应考人员的考核成绩不参与平均分计算。2、当单位应考人数<5人时,若实考人数≥5A=实考人员考核总得分/实考人数,非应考人员的考核成绩参与平均分计算;若实考人数<5A =实考人员考核总得分/5

另外,对业务知识考核个人得分名列前茅的予以表扬。

3、考点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纪律见附件二),认真核对参考人员是否和报名人员一致,是否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如发现有冒名替考、考场交谈等违规行为的,参照《动态考评管理办法》予以扣0.5/人次,同时再按应考未考处理扣1/人次,并及时报省招标办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4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应该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加强对全体从业人员培训教育,认真组织,应考尽考。

5、考核现场严格进行人员入场检查,参考人员持本人“苏康码”绿码、检测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正常进入考点。

6、本次业务知识考核咨询电话0519-856820910519-85588192

附件一:业务知识考核网上报名方法.doc

附件二:考场纪律.doc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