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信息时间:2023-05-31】 【我要打印】 【关闭】

529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天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工作。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张建峰和李新彦等领导陪同调研。

中心相关负责人向省中心领导介绍了我中心近年来在档案管理优化提升基本情况。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设定公共资源交易档案归档范围等档案基础业务以及电子档案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演示了新版电子档案开发系统。

吴天副主任表示,常州近年来在智能辅助评标、数字见证、场地智能管理、电子档案管理等方面建设成果突出,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提供了常州样板,常州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全省推广借鉴,常州的创新成果在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我中心领导陪同下,省中心领导先后参观了中心档案库房、开评标区、综合见证区和智能管理应用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