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市政务办领导来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时间:2023-04-23】 【我要打印】 【关闭】

421日上午,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刘团一行5人来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阳、副主任包维菁、张建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阳主任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施晓东副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要履职尽责,工作中更加严谨细致,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刘团副主任在分析了中心面临的形势后指出,一要强化品牌集成。通过开展丰富支部活动,创立特色党建“名牌”,扩大影响力和传播力;二要构建工作体系。通过主题教育、政策宣贯、示范岗选拔等活动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三要展现特色亮点。通过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等途径树立特色形象,提振工作信心;四要促进双向融合。切实以党建引领业务,业务强化党建为抓手,实现党建与业务两促进、两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