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小结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10-28】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政务办关于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持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1020日,中心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对照自查工作小结暨第三阶段整改建制工作部署会。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务办纪检组副组长史君伟、市中心主任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新彦主持。

市政务办施晓东副主任对市中心各部门和各分中心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集中精力,深入基层,开门整治,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找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把可能隐藏的细小问题找出来;三是即知即改,对查出的问题,要痛下决心,认真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纪检组史君伟副组长在讲话时也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提高认识,真抓真改,专项整治工作,不能留于形式,浮在表面,特别要注重作风纪律方面问题的查找;要抓,建立长效机制,要放眼长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立足实效,精心组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刘阳主任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的同时,认为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有些工作留于形式,没有沉下心来,自我排查不严格不彻底。为此,他要求下一阶段认真做好三方面工作:首先,要明确第三阶段工作目标要求,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开展工作;其次,在排查问题时,要抓主要问题、突出问题,特别是有关营商环境、廉政风险和履职风险等方面的问题,要严肃认真抓紧整改;第三,要注重建章立制,通过对问题的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分中心、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