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承办“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4】 【我要打印】 【关闭】

致敬!身边的榜样!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承办“道德讲堂”活动

 

凡人善举聚大爱,尚德之风暖雨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我市政务服务系统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630日下午,由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的“守正创新、奋楫笃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常州市政务大楼B11号会议中心举行。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施晓东,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宣传处处长邹杰,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毅,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阳等领导以及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机关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代表和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唱歌曲环节,通过同唱歌曲《公民道德歌》,引导大家修身律己、净化心灵,进一步弘扬和培育公民道德观;学模范环节,通过党员先锋岗先进事迹宣讲和反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举措和成效的“三句半”表演,使大家对万俊、魏志锋两位年轻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诵经典环节,大家集体朗诵了中华传统经典《大学﹒格物而后知至》;谈感悟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对标党员先锋岗两位同志,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力争向先进看齐;送吉祥环节,参会人员还领取了《中华文化的感悟》《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书籍。


施晓东副主任对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享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在服务创新、改革攻坚方面的经验成果,从侧面反映出中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进行了大量实践和探索。他强调,如何把道德的力量通过实际行动发扬光大,是摆在当前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一个重要课题和任务,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要发扬道德的力量、发挥模范的作用,由模范带动整体,发展才更有前途、更有力量。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今后的工作,用自身言行弘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践行道德规范。他同时要求,“七一”期间,各支部要有序组织好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