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个特邀营商环境观察员“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28】 【我要打印】 【关闭】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

首个特邀营商环境观察员“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搭建与营商环境观察员之间的沟通桥梁,不断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透明度和公开度,624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首个特邀营商环境观察员“开放日”活动。来自我市人大、纪委监委、公安等相关部门和招标、投标单位的12名营商环境观察员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张建峰全程陪同。


刘阳主任对各位观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此次“开放日”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中心与观察员之间的沟通互动,让社会各界全方位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他希望,参加活动的观察员们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中心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活动中,观察员们现场观摩了“常州开放大学(劳动西路校区)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开评标过程,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中心以“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为路径,加快推进“不见面”交易和“智能场地管理系统”建设,在全省最早研究开发工程交易智能辅助评标系统以及创新构建“四维一体”数字见证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交易服务管理质效的亮点做法和工作成效。座谈期间,观察员们还就建设工程交易过程中涉及的招标方式、评标办法等方面内容与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让观察员们“面对面”“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到了中心以“阳光交易、便民惠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不断创新优化交易模式,努力促进各类公共资源高效、合理配置,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方面的“深度”“温度”和“力度”。下一步,中心还将通过走访观察员所在企业、与观察员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活动,广泛倾听企业“心声”,努力解决企业诉求,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