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变更公告

常州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改建邹区人才公寓项目质量检测

【信息时间:2023-05-18】 【我要打印】 【关闭】

常州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改建邹区人才公寓项目质量检测交易变更公告

州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改建邹区人才公寓项目质量检测2023年5月18日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由于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故本次招标流标,拟重新招标。

已递交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的单位,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将自动退回,请按照新发布的招标文件要求重新缴纳,已办理投标保函或保单的单位,需重新办理。已缴纳工具费的单位无需重新缴纳。新发布的招标公告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缴纳至新的保证金账号。本工程投标保证金的子账号以重发公告为准。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蒋工,电话:0519-86908235-8025)。

由此对各投标单位造成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常州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