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变更公告

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精品街道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市政景观绿化工程

【信息时间:2022-09-19】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精品街道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市政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变更的通知

 

各投标单位:

1、由于招标文件制作软件模板更新原因,原定于2022年9月21日上午9:30开标的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精品街道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市政景观绿化工程延期开标,具体详见澄清文件。

2、本工程澄清文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以最新上传的澄清文件为准。

敬请谅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恽工 85225031)。

注意事项:

1、请务必重新下载澄清答疑文件,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后及时上传。

2、请各投标人时刻关注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变更公告”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延期、终止、软件升级和更新”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