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变更公告

2021年度武进区雪堰镇南宅村区级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信息时间:2022-09-14】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度武进区雪堰镇南宅村区级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终止招标的公告

标段编号:WJQ-2022-20-002-01

各投标单位:

2021年度武进区雪堰镇南宅村区级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22825日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发布后,因项目方案变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一条相关规定,故终止本项目招标。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高鹰,电话:13915051614)。

注意事项:已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单位,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将自动退回。

已经上传标书的单位,在发出终止招标公告后七个工作日内凭网上获取的“发票领取订单号”和“投标文件上传支付码”与招标代理联系,退还投标费用。

由此对各投标人造成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南宅村民委员会

江苏方升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