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变更公告

2022年邹区镇水环境生态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

【信息时间:2022-08-25】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邹区镇水环境生态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招标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2022年邹区镇水环境生态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标段编号:3204042208170001-BJ-001),该项目于2022824日发布招标公告,现由于本项目发生重大变更,故决定重新发布该项目招标公告。

已递交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的单位,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将自动退回。已缴纳资料费的单位无需重新缴纳。新发布的招标公告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缴纳至新的保证金账号。本工程投标保证金的子账号以重发公告为准。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薛娟,电话:15061997993)。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建设单位: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常州青枫招标有限公司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