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变更公告

河横路(舜山路-工业大道)、舜平路(河横路-朝阳路)整治提升工程监理

【信息时间:2022-06-22】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河横路(舜山路-工业大道)、舜平路(河横路-朝阳路)整治提升工程监理的招标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原发布于2022年06月16日的河横路(舜山路-工业大道)、舜平路(河横路-朝阳路)整治提升工程监理(标段编号:3204022205070001-BE-001)因评分细则调整,需重新发布招标公告,请各投标单位关注重新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工,电话:15861837258)。
注意事项:已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单位,资料费、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或保单)将自动退回,已办理投标保函或保单的单位,需重新办理。新发布的招标公告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缴纳至新的保证金账号。
由此对各投标单位造成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招标人:中交高新(常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