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成功举办第五届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信息时间:2024-02-05】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新春趣味文体活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比赛先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集体项目开始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阳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205145217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比赛分为掼蛋、飞行棋、跳绳和踢毽子等四个项目;集体比赛安排了富有趣味的当仁不让(抢椅子)、薪火相传(逛三园)与精诚协作(猜词语)等三个项目。中心全体领导带头全程参与,全体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205145005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而且在实践中提高了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