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坛分中心承办“迎新年”文娱活动

【信息时间:2024-02-02】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金坛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积极承办了区行政审批局“迎新年”工会文娱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投入到新年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中去,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510a1de049c9cb2b98654764e30063f

本次新年文娱活动除了传承往年掼蛋、四副头、拔河、飞镖等项目之外,还加入套圈、投掷沙包、投掷乒乓球等新兴项目,分中心领导全程带头参加,各科室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参与度达到了百分之百。各个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动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交易中心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很多职工亦获得多个个人比赛奖项。

此次活动赛出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增强了职工拼搏、进取意识,凝聚了力同心、团结协作的工作合力,为分中心年后助力区域经济加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