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喜获“江苏省示范档案室”殊荣

【信息时间:2024-02-01】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经过省级和市级档案管理部门的实地检查评价,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成为我市市级机关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事业单位。

这一殊荣不仅是对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在档案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的高度赞誉,标志着中心在档案规范化管理及服务效能提升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近年来,中心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充分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档案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在创建“江苏省示范档案室”的过程中,中心不断优化升级档案设施设备,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体系,并以高效能的数字化手段对档案资源进行整合与开发利用,通过建设“区块链”+电子档案管理平台,实现了档案信息资源的安全保障与高效利用。

此次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是对中心档案工作多年辛勤耕耘的认可,也是对未来持续改进和创新的鞭策。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档案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和信息智能化转型,强化档案信息资源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众和营商环境工作需求。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持初心,坚守使命,不断创新,确保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档案服务工作发挥其应有的历史价值和社会功能,为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的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