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交易热情服务获锦旗

【信息时间:2024-01-29】 【我要打印】 【关闭】

寒冬虽至,然而,近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内,却出现了暖意融融的一幕: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感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的优质服务,将一面红色锦旗送到了中心。锦旗上热情服务、为企解忧、业务过硬、廉明高效16个烫金大字在灯光的映照下格外闪亮,同时也给中心大厅增添了活力和温暖。中心副主任包维菁代表中心接受了这面锦旗。

近日,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吕汤路以东,河海西路以南地块。为了帮助企业能够尽快顺利办理相关手续,中心工作人员在项目成交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一次性告知办理成交手续所需提供的材料。同时,与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联动,提前准备好后期签署土地出让合同时,企业还需提交资料的清单,以便企业可以尽早准备。此举不仅大幅缩短办理手续的时间,更为企业拿地后尽快推进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常州市新北区,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公司致力于汽车模具的研发与制造,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与先进的技术装备,在大型复杂精密汽车注塑模具设计开发制造规模方面位居全国第一,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注塑模具制造商之一。竞得上述地块后,公司将新建厂房及配套。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大型精密注塑模具260套的生产能力。预计达产后年新增产值5亿元,税收4000万元。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的难点、热点,以精准服务、精细管理为切入点,通过完善网上交易系统、开发交易短信定向通知功能、录制网上交易系统操作视频以及深入一线靠前服务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和水平,赢得了市场主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紧扣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优化交易工作流程,在政策允许的框架内,竭力压缩交易项目办理时限。同时,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全链条交易服务水平,从而为保障各类土地和矿产资源高效流转,助力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