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2024-01-25】 【我要打印】 【关闭】

124日,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革、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袁飞一行7人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张建峰陪同调研。

刘阳主任对方文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能、组织架构以及近年来中心特色亮点工作。随后,来宾们认真听取了我中心在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辅助评标、“阳光交易、清风常有”廉政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及应用情况,并就投标信用承诺制、数字人民币、电子档案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应用,以及投标工具市场化、营商环境优化、代理场内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文革书记介绍了马鞍山市在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正确性审核方面的经验做法,认为我中心信息化建设成果显著,智能辅助评标、党建廉政品牌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为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享了各自在隔夜评标、专家评标行为管理、评标办法设置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经验交流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中心“不见面”开标区、数字见证区、专家休息室等功能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