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用开放式框架协议成功保障我市两会会议服务采购

【信息时间:2024-01-18】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成功展开了本年度首个开放式框架服务采购项目,该项目聚焦于提供高质量的会议服务,为两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此举不仅体现了中心对我市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高效执行力,更彰显了开放式框架协议在政府采购中的显著优势。

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模式是财政部响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提高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此种方式,我们能够在充分竞争的基础上,预先筛选出具备稳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供应商,并根据实际需求灵活下单,有效解决了临时性、紧急性的服务采购难题,大大提升了采购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在两会这一重大政治活动召开之前,中心提前谋划,科学确定采购需求,合理设置采购包,提早数月便拟定采购方案报送财政部门,经审核通过后,及时高效地完成了发布征集公告、组织开放审核工作,有力保障了两会各项议程的顺利召开,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持精准服务、精细管理的原则,按照财政部门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的应用实践,不断拓展其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覆盖面,力求为更多重要会议及公共服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采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