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评标专家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11-24】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智能辅助评标系统3.0”上线应用情况,持续优化智能辅助评标机制,提升工程交易评标工作质效,112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7名经济、技术专家代表,组织召开工程交易评标专家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建峰主持,工程交易一处、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国泰新点软件公司系统研发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峰副主任首先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智能辅助评标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智能辅助评标系统3.0”优化升级的理念、举措和应用成效,希望大家根据日常评标使用系统的实际情况,对系统现有辅助功能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能力,为智能辅助评标系统今后的发展方向、实现路径等提出可行性建议。

座谈会上,专家代表们对此次系统升级给予了一致好评:辅助功能更全面、操作更简便、界面更人性化、流程更规范。对智能评审分析展示、客观分打分、一键签章等细节提出了优化建议,并与工程交易处、新点公司人员就新上线的技术标智能辅助工具进行了重点探讨。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和主体库建设的规范性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本次座谈会顺利召开的基础上,进一步畅通专家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充分研究借鉴专家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坚持不懈以“工匠精神”打造“智能辅助评标系统”,让系统成为评标专家的“好帮手”,行业管理的“好管家”,形成具有长期社会价值的常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