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 “学思践悟强党性 立足岗位做奉献”理论宣讲比赛

【信息时间:2023-11-21】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创“党员先锋岗”,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11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学思践悟强党性,立足岗位做奉献理论宣讲活动,来自4个党小组的6名青年党员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为民初心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他们年轻、靓丽,有梦想、有才干,在各自岗位上挥洒青春,担当重任。大家共同畅谈学习体会,竞相抒发学思践悟,以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慷慨激昂、一展风采。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市政务办部分支部的党员代表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评分项目,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宣讲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阳对选手们的宣讲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宣讲体现了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富有“激情”。演讲者大部分是8090后,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单位年轻人的形象,也预示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后劲充沛。二是充满“真情”,参赛选手都能够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结合岗位工作的点点滴滴,抒发不同的体会、感受;三是饱含“热情”,选手们通过宣讲的形式表达了对工作、对岗位、对团队的珍惜、热爱之情,为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