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面对面问需求、实打实解难题:中心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服务

【信息时间:2023-11-13】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努力促进土地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1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包维菁带领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处工作人员赴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靠前服务、现场服务”直达一线活动暨市场主体座谈会。市资规局经开分局副局长何贤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东方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包维菁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土地交易的总体情况,并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加强交易制度建设、建立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完善交易系统功能等举措以及全力做好土地交易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的相关做法和成效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说明。

经开分局何贤挺副局长感谢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后续还有一些重点项目和“拿地及开工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还分别就经营性用地、工业用地的上市挂牌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市场主体在参与交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与会各方的工作交流与互动,使相关市场主体对参与土地交易项目的具体细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聚焦市场主体关注的突出问题、热点问题,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