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业务培训

【信息时间:2023-11-13】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采购信息化水平,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11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常州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部门集中采购机构“苏采云”系统业务培训会。市中心、分中心、市公安局及市教育局共2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建设全省统一的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的决策部署和《关于在全省推广应用“苏采云”政府集中采购交易系统的通知》(苏财购〔2023130号)、《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应用“苏采云”系统的通知》(常财购〔202317号)要求,旨在让集采机构工作人员熟悉“苏采云”系统的业务操作,确保早日完成全市“苏采云“系统整体切换要求,保障全市“集采入云”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上系统开发商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苏采云”系统委托接收、采购文件编制、公告发布、电子化评标、合同管理及框架协议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苏采云”平台各模块功能和操作进行了详细步骤操作和演示。同时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中心将选择不同类型的采购项目在“苏采云”上先行先试,在工作人员熟悉“苏采云”系统操作同时,也为系统平稳切换、政府采购工作不断不乱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