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领导走访采购人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信息时间:2023-11-09】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新彦带领政府采购处工作人员前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促进中心走访调研,现场解决该单位相关项目在采购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促进中心主任李剑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我中心业务人员向促进中心项目负责人宣贯了《常州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领域采购活动负面清单》,对负面清单中涉及采购人主体责任的项目资格条件、采购需求、评标办法、合同签订及履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促进中心咨询的物业类、软件开发运维类项目采购、车辆维修及车辆租赁等框架协议采购业务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中心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久久为功,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做好各类采购人、供应商等市场主体服务工作,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公共资源领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