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突破百亿!武进区前三季度工程项目 直接发包金额创历史新高

【信息时间:2023-11-03】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前三季度,武进区直接发包项目321个,合计发包金额108.62亿元,同比增长32.6%71.7%,直接发包金额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武进分中心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平台功能,努力做好各类办事主体的服务工作。工程项目直接发包的繁简直接关系到投资主体对地方营商环境的印象,武进区直接发包手续已改传统的网上审核、备案方式为建设单位自主填报发包信息,建设单位只需在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7.0系统登记项目信息、完善发包人信息、从系统中选取承包人并完善承包人有关信息、生成直接发包告知书即可完成整个直接发包告知手续,真正实现了全程不见面、全程无纸化。

虽然已经实现不见面直接发包,但是由于多数建设单位都是第一次经手直接发包网上告知业务,对直接发包的办理不甚了解,武进分中心接到咨询电话的频次却是大大增多,然而,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发包单位纷纷表示现在的直接发包已经非常方便,对此表示高度赞扬。

下阶段,武进分中心将继续提升交易服务质量,做好工程项目直接发包业务的咨询服务工作,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助力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同时,武进分中心也将继续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各类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