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2023-06-02】 【我要打印】 【关闭】

61日,山东省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胡成勇一行5人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建峰陪同调研。

张建峰副主任对胡成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能、组织架构和整体运行情况。随后,来宾们认真听取了我中心在智能辅助评标、市场主体库建设、智能管理平台等方面的成果及应用情况。双方就置信度机制、区块链技术、电子保函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应用,以及国产化替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成勇主任介绍了滨州市在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档案常态化在线移交进市档案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认为我中心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步伐走的很快,建设成果显著,为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享了各自在全流程电子化建设、评标办法制定、业绩真伪辨别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经验交流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