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建峰副主任带队赴南京调研学习

【信息时间:2023-04-26】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学习借鉴南京市在公共资源交易“零提供”、投标工具市场化、数字见证服务以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4月25日,我中心副主任张建峰带领工程交易处、监督与信息处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学习。该中心副主任章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该中心开标区、评标等候区和工作人员见证室等功能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南京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情况,市场主体信息、信用信息和项目立项信息等材料“零提供”的应用,投标工具市场化后对工具厂商的管理,现场见证内容及问题处理办法,异议投诉转办机制建立和数据中台建设及应用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与该中心章琼副主任、梁萍部长等相关领导就工程交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调研组还向该中心领导介绍了我市智能辅助评标系统建设举措、应用成效以及我市在工程交易平台迭代升级过渡期中的经验做法,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张建峰副主任表示,今后我中心将广泛借鉴南京等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充分运用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场内服务,全面推动工程交易管理模式转型升级,努力助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