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赴重点企业调研工程交易工作

【信息时间:2023-04-26】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倾听重点企业对我市工程交易工作的所思所想,423日,中心副主任张建峰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赴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主动上门,为市场主体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组首先来到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常州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中心对工程交易系统智能辅助评标、评定分离及两阶段评审等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双方围绕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轨道交通设计咨询项目招标办法、轨道专家选用及隔夜评标等问题展开讨论。

在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社会代理机构项目进场交易情况、交易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系统功能优化建议等问题,对需要改进和新增功能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中心对收集到的交易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将进行深入研究,并进行清单式闭环管理,进一步提升中心交易服务质效。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研走访,掌握真实情况,紧密联系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 把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