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溧阳市实现国有产权标准交易流程全公开

【信息时间:2022-11-22】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溧阳分中心通过该分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开了溧阳市国有产权标准交易流程,以文字和流程图相结合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呈现了整个交易过程,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交易信息公开透明。

国有产权标准交易流程包括国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公开出租线上交易流程和国有实物资产转让线上交易流程两大类别。交易流程涵盖委托方提交材料、材料审查、委托方账号注册、交易公告发布、意向方注册报名、意向方缴纳交易保证金、意向方网上竞价、成交公告发布、交易结果确认、合同签订、交易保证金退还、成交款划转、成交材料归档等交易环节。公众登录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网站,选择交易指南模块便可自行浏览下载交易流程,极大地方便了出租方(转让方)委托项目交易和意向方参与项目竞争,提升了交易的规范性和透明度。

溧阳分中心自开展国有产权业务以来,不断精简优化交易流程和材料,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此次国有产权标准交易流程全公开是分中心结合交易实际进行的又一次服务提升,流程内容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反复地讨论和修改,整个交易过程一目了然,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下一步,溧阳分中心将继续以交易主体诉求为工作导向,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提升主动服务的水平,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加阳光、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