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签署打击围标串标合作备忘录

【信息时间:2022-09-07】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常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本着“防范预警、有效震慑、紧密协作、高效务实”的原则签署《合作备忘录》,纵深推进招投标领域乱象治理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心、公安、住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blob.jpeg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合市公安经侦部门在查处围标串标案件方面提供相关交易数据支撑,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力震慑,为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发挥重要作用。

blob.jpeg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建立数据、信息共享反馈机制、案件移送、线索处理机制、重大案件分析研判机制及成果共享交流机制等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建立数据分析模型,精准研判,快速准确发现线索,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为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