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溧阳:国有产权交易短信通知功能正式上线

【信息时间:2022-08-29】 【我要打印】 【关闭】

     “太方便啦,现在收看手机短信就可以实时掌握关注项目的交易进展了!”收到短信后,意向竞买人王某开心地说道。

日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正式上线国有产权交易短信通知功能,可以根据不同交易项目类别及时、精准地向交易主体推送各类交易信息。

目前交易短信通知功能涵盖房产租赁、房产转让、二手车转让、废旧物资处置等交易项目类别。短信通知内容涉及公告发布、项目报名、保证金缴纳、竞价提醒、延期提醒、成交结果通知等环节。

为了更精准地服务交易主体,自5月份以来,溧阳分中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循序渐进地推进该项工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国有产权交易相关文件,根据不同交易项目类别确定好短信通知的交易节点及具体内容。配合技术人员做好短信功能测试,及时跟踪测试中的问题,做好信息记录、问题反馈与修正。严密细致地做好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护航短信通知功能的推行。短信通知功能的实现方便交易主体及时查阅交易信息,实时掌握交易进展,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交易效率。

下一步,溧阳分中心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内容与模式,为交易主体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