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来我中心调研

【信息时间:2022-08-29】 【我要打印】 【关闭】

        825日,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大队王建大队长一行4人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张建峰和工程交易处、新点软件公司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建峰副主任对王建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中心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的交易情况;软件公司模拟演示了项目交易流程各个环节具体操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结合双方各领域的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中的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规范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力争营造良好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从而进一步完善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机制。双方还就工程交易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期间,客人们还现场观摩了“常州青洋北路西侧、沪蓉高速北侧地块(QL-010107-4)项目室外智能化工程”开标全流程及评标见证有关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