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智能开评标系统配套服务参与方第一次会议暨数据信息安全会议

【信息时间:2022-08-29】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常州市政府采购智能开评标系统和监理、风评、安全运维等配套服务项目已成功完成了采购。为使该项目后续顺利进行,更好地督促各参与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遵守中心交易数据安全规定,826日,中心召开了政府采购智能开评标系统参与方第一次会议暨数据信息安全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新彦出席会议,政府采购处及项目建设方和配套服务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新彦副主任就项目实施进度和数据安全工作对参与各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与各方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加强协同配合,提高项目质量,确保数据与信息安全,使项目能尽早投入正常运行。

会上,政府采购智能开评标系统中标供应商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主项目建设简况及目前进度;项目监理、风评及安全运维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与重点事项。大家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会议频率及需要各方交接的材料进行了协商讨论。最后,中心与各参与方签署了《交易数据安全承诺书》和《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