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与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

【信息时间:2022-08-16】 【我要打印】 【关闭】

 

812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贺立军一行11来我中心调研交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张建峰出席签署仪式

张建峰副主任对贺立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市“双随机、一公开”标后监管模式以及代理机构管理相关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升。随后,来宾们认真听取了我中心近年来在探索推进智能辅助评标系统应用、推行交易场地智能化卡片式管理以及打造“四维一体”数字见证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智能辅助评标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内容与我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双方还就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达成一致共识,我中心主任刘阳和新郑市中心主任贺立军共同签署了《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为两地今后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跨区域交流座谈,双方互享了各自在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促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助推两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调研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我中心交易服务大厅,“不见面”开标区、综合见证室和评标区等功能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