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特色支部”创建暨三个“好”活动宣讲会

【信息时间:2022-08-02】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特色支部”创建暨三个“好”活动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特色支部”创建努力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7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特色支部”创建暨三个“好”活动宣讲会。

        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新彦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华东律师事务所上官阳城律师前来授课。上官律师以“政务数据合规治理法律实务”为主题,从数据经济时代合规监管新趋势、政务数据定义、政务数据合规治理体系参照依据及标准、政务数据合规治理面临的挑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政务数据合规治理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经验分享。

       会上,中心工程交易处的余文佳以“常州‘两湖’创新区概念规划浅析”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两湖”创新区建设的项目背景、内容概况和重点区域,使大家对“两湖”创新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发展规划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员工相互间交流,有效增强了中心融合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紧扣“特色支部”创建以“三个‘好’”系列活动为抓手,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上寻突破,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努力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全力打造具有中心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