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玉栋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2022-06-13】 【我要打印】 【关闭】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任张玉栋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69日上午,滨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玉栋带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部、政策法规部、技术信息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中心调研。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施晓东参加座谈。我中心主任刘阳,副主任李新彦、张建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来宾。

施晓东副主任对张玉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刘阳主任简要介绍了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总体情况以及我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随后,来宾们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我中心在探索推进智能辅助评标应用、推行交易场地智能化卡片式管理、打造“四维一体”数字见证服务体系以及配合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制定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负面清单》等方面的工作亮点介绍,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档案应用等内容与我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双方还就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达成一致共识,并现场签署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为滨、常两地后续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享了各自在交易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促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助推两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