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频问题解答

“高频问题”系列解答第一期工程交易7.0主体库入库常见问题

【信息时间:2021-07-30】 【我要打印】 【关闭】

“高频问题”系列解答第一期

——工程交易7.0主体库入库常见问题

Q1浏览器该如何选择?

A1必须使用IE浏览器,并自行设置受信任站点和兼容性视图。具体如何设置请参考7.0主体库入库操作手册。

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地址1http://www.czgcjy.com/czztb/infodetail/?infoid=80ef5e05-13fb-4fe7-bae9-d3a84a081b48&categoryNum=008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地址2http://ggzy.xzsp.changzhou.gov.cn/bszn/024001/20210720/02cfd903-4392-49f2-92f3-9512909f20a6.html

 

Q2企业入库的扫描件可上传什么类型?

A2企业入库支持上传的扫描件类型为:JPGPNG,不支持使用PDF上传。

 

Q3人员执业证书录入时,如果提示:“职业资格中姓名和职业人员信息中的姓名不一致如下图1所示。该如何处理?

A3首先请检查姓名中是否有空格,或检查人员基本信息是否保存,要先传好身份证扫描件,保存好后再新增执业证书。


(图1


Q4人员执业证书录入时,如果提示:“身份证[]的人员已经存在某资质”,如下图2所示。该如何处理?



(图2

A4检查人员基本信息中身份证号码是否为空,如为空需填写好,或者识别身份证扫描件,保存后再录入执业证书。

 

 

Q5企业入库过程中,如果出现扫描件上传地方点了没反应,或者上传的图片不显示,如下图3所示。该如何处理?


(图3

A5一是检查网络或环境问题(是否是IE浏览器),二是重新登录。


 

Q6录入资质时,如果一本证书(同一证书号)中有多项资质的情况应该如何录入?如下图4所示。

(图4

A6录入一个资质以后,在右侧添加多个资质,不需要一张资质证书上传多次。 录入过程、录入完成如下图5所示。

(图5

Q7企业的基本信息入库时,提交/保存时出现注册地区验证失败,注册地区必填,该怎么处理?

A7请到其它信息中填写注册地区,如下图6所示。


(图6